联盟首页 关于联盟 联盟动态 联盟简报 研究进展 友情链接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与管理文件 联系我们
联盟首页 > 新闻正文
 
 
贾庆林主席参观农交会种子展区
 
 
 
 

9月28日在中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专设了1000平方米的种子展厅。这个展厅由农业部种子管理局指导,中国种子协会承办。以下17家企业参加了展览:中种集团、河南金博士、合肥丰乐、海南神农大丰、河北河间国欣、北京金色农华、北京京研益农、北京奥瑞金、北京德农、吉林吉农高新、黑龙江龙科、隆平高科、安徽荃银、山东登海、山东冠丰、河南秋乐、四川仲衍。

9月28日下午大会开幕后,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曾任农业部副部长),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先后到种子展厅考察参观。他们看了每一个展位,并同参展单位的负责人交谈,询问了解有关情况。种子管理局张延秋局长、马淑萍副局长和种子协会李立秋副会长兼秘书长接待领导参观并介绍情况。

9月28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 刚,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陈宗兴,有关部、委、办的领导,在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及各位副部长的陪同下,到种子展厅进行了认真地考察参观。(秘书处供稿)

 
 
 
 
 
 
 
版权所有 © 国家玉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电话:0535-2788826,邮箱:ymcylm@126.com
地址:山东省莱州市城山路农科院南邻 邮编:26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