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页 关于联盟 联盟动态 联盟简报 研究进展 友情链接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与管理文件 联系我们
联盟首页 > 新闻正文
 
 
稳步推进两系杂交稻制种 加快推动现代种业发展
 
 
 
 

1月10-11日,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局长张延秋率队一行3人到广西检查调研两系杂交稻制种和推进现代种业发展工作。调研组深入田阳县两系杂交稻制种基地检查指导,并分别在田阳县和南宁市与有关单位进行座谈,指导广西推进发展现代农作物种业工作。

张局长在与两系杂交稻制种工作座谈会上对广西第一年即在右江河谷地区新增两系杂交稻制种面积5000多亩,总面积达6000多亩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对两系杂交稻制种工作要高度重视,发挥优势,科学发展,稳步推进。国家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在田间、仓储、加工等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适当支持。在与广西有关种子企业座谈中,张局长指出,广西种子企业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希望广西种子企业按照现代农作物种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加快推动广西现代种业发展。

广西农业厅副厅长韦祖汉、广西种子管理局局长李华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国家玉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电话:0535-2788826,邮箱:ymcylm@126.com
地址:山东省莱州市城山路农科院南邻 邮编:261448